「你的這裡,還是這麼美。」


 



  謝寧恭一臉陶醉地讚嘆道。


 



  「你不要再摸了,明天要早起,沒時間跟你玩。」


 



  秦若守拍開謝寧恭的手,棉被一拉就把全身包得緊緊的。


 



  「若守,你好無情。」


 



  「我不想要和一個會對男人的脖子發情的人有情。」


 



  「你真的很美。」


 



  「省省口水吧,那些話去對別人說,比方是你的秘書。別忘了你現在的職業。」


 



  「我的若守,可以把你這段話當作是在吃醋嗎?」


 



  「憑你?」秦若守轉過身,瞇著眼哼道。「也不想想你荒淫的這段時間,你的跨國企業已經從世界第一滑落為世界一百,我看就算作者不拋棄你,連讀者都不想看你,在介紹人物上寫世界第一百名就讓人不想租回家。」


 



  「那、那我應該怎麼辦?」突然有危機意識的總裁不由得慌張起來。


 



  「趁我離開時,趕快去併吞幾家公司。」


 



  「這也不是說想併吞就能夠併吞。」謝寧恭皺起眉頭。「你看光是兩邊的人事和部門要合併就是一大功夫,而不同的管理方針會不會讓被併吞的公司員工信服也是一大困難,未來在產品行銷上,也必須將兩方的特色融合。」


 



  秦若守看他講得滔滔不絕,這才發現到他也不只有太陽能下半身而已,腦袋大概有一丁點細胞是在想公司的事。


 



  「反正你去求作者替你寫段新聞,這不就輕輕鬆鬆併吞了?」


 



  「對喔。」原本開始運作起商業細胞的腦袋停止思考。「那你呢?」


 



  「我要去研習。」


 



  「去研什麼習?」謝寧恭不禁納悶。秦若守平常就被他藏在屋子裡,也沒有工作。


 



  「上級說這年頭除了總裁要爭氣,連當弱受的也必須學會各種事情。」


 



  「什麼花樣?」謝寧恭頓時眼睛一亮。


 



  「面對家暴要勇於說不、拒絕三從四德、不可以逆來順受、弱受當自強、即使是弱受也有當一號的權利,大概就這些。」


 



  謝寧恭挑著眉,忖思秦若守講的那些口號,似乎是跟婦聯團體借來的。


 



  「反正你自己多努力,我再被抓回去賣是無所謂,但……算了。」秦若守轉過身,背對著謝寧恭。


 



  謝寧恭看著眼前烏黑的頭髮,他想更正剛才秦若守講的話。


 



  其實他就算只看到秦若守的後腦杓也可以發情。他偷偷掀起一角棉被,將自己早上用太陽能充分充電的硬挺扺住秦若守的股溝。


 



  他發現秦若守的耳根微微紅了。


 



  「如果你被收回去賣,那我這根怎麼辦呢?」趁勢追擊,實為俊傑。


 



  秦若守坐起身,伸手握住太陽能陰莖。


 



  「那就折斷以免禍害他人。」


 



  「你捨得?」


 



  「廢、廢話!」


 



  「你真的想再被抓去賣?」


 



  秦若守噤了聲。


 



  看到他泫然欲泣的模樣,謝寧恭不忍再說下去,直接抱住他。


 



  「喂!我明天要研習。」


 



  「國王給你當,不必去那什麼研習活受罪。」


 



  「你的公司會落到一千名。」


 



  「那就叫作者寫個小公司社長愛上國王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