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糟糕,其實他們選的民法課我沒選過,如果民法課是不可能會有報告,那我就要撞豆腐了。就當作是我想讓兩人合理化,結果謊言就有如雪球般越滾越大,連一起做報告這種想促進情感交流的事都用上了,但報告要做什麼目前依然沒有頭緒,如果非得寫出,到時再去參考相關文件。


 



  這次的學長沒有特別去想過他的個性,然而卻不知怎麼地就是形若之前寫出的某人,總歸是我寫出的攻就是這麼單調。也許這整個事情的發展是為了體現現實無法作出的循序漸進搭訕方式,因為是愛上同性的人,總不太想每回都以直接告白來開啟兩人的愛情。當然世上有更多愛上他人的原因,像是學長是為何會喜歡上學弟,單就迎新的一段話著實讓人無法信服,這方面也許後續能有餘裕解釋。


 



  撞上樹是真實事件,聽說當時車撞爛了,樹也被捅一個洞,人倒是沒事,不過這在白天發生還是挺稀奇的。傳情活動的話,如果真的有哪個系是用泡麵傳情,請原諒我的無禮,為了讓腫鼻子的人流鼻血,思來想去還是只有熱食,而傳情物最方便的熱食就是泡麵了。


 



  關於上一回的回文,有點驚覺到目前情況是人人有可能,個個沒信心。官配(?)還是固定,長腿控真的是長腿控,他女朋友是只出現過名字的某人,至於這回莫名讓兩個學弟多了許多互動,原因還是要歸咎到流鼻血。我想像不出自己撞樹要只撞到鼻子該怎麼撞。


 



  這一回不小心離題到某學弟的內心話,不過要兩情相悅似乎還有一段時間,本來還想讓學長說自己就是送泡麵的人,但要是說了,以後學弟看到學長,心裡準是想『看到一個曾讓你沫血飲泣的人出現在身前,就算對方是學長也不爽起來』。


 



  這回是先有成語才想後續(也就是早於第二話),為了沫血而流鼻血,為了飲泣而吃辣,其他都是輔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