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愛人,是位連鎖企業的小開。


 



  喔,不對,他之前就要我更正,是『我的上司』。


 



  他有一雙即使生氣也很美的眼眸,瞪人時就像要把人吃進肚子裡,如果他願意,我一定要排第一個讓他吃。


 



  因為要在董事長背後跟進跟出,他總是穿著裁剪合宜的亞曼尼西裝,不苟言笑地聽其他主管發言,等到主管或客戶離開,才與董事長交談。


 



  櫃檯小姐說,沒見過像董事長兒子那麼嚴肅的人。


 



  我看著公司的商標,是一台用笑臉小圖示拼成的腳踏車,搭上總是笑得像彌勒佛的董事長,他的外表的確格格不入。


 



  但即使是董事長,大概也很少見過他害臊的模樣。


 



  尤其是當我在公共場所低聲說他可愛時,他欲動氣又怕人注意到的模樣,更是惹人情動。


 



  雖然我只是小小的店長,與他還有很大一段距離,但我會繼續努力下去,不僅讓董事長承認我,不,董事長已經說我可以隨時到他家坐坐,唔,重點是要能夠配得上他。當選模範店長只是個開端,未來還有一段長遠的路要走。


 



  「你寫這什麼玩意?」


 



  「模範店長當選感言暨我見微笑腳踏車公司。」


 



  「去你的我見公司,是我見小開吧?」


 



  「你真了解我。」


 



  「重寫!」


 



  「我已經寄出去了。」


 



  「騙人?」


 



  「真的寄出去了啊!」我真無辜,只好按出寄件備分以示『清白』。


 



  幾分鐘後,董事長回信。


 



  「是爸回信的欸!」看見新信,我迫不及待地點進去。


 



  他把我踢下椅子,搶過滑鼠。


 



  「爸你的頭啦!他怎麼可能會回信?」他迅速按了幾個連結。「他怎麼會給你這個信箱?」


 



  「他說要補償上次沒讓我吃到紅豆飯,就給我這個說可以聯絡。」


 



  「早知道上次就讓你吃紅豆飯了。」


 



  他把用滑鼠把信拖曳進垃圾桶,關起電腦。


 



  「信我還沒看。」


 



  「不用看了,走。」


 



  「走去哪?」


 



  「喝喜酒。」


 



  「誰的?」之前也沒見到寄來喜帖。


 



  「你的。」


 



  「我的?」咦咦?我可沒閒功夫搞劈腿!


 



  「訂婚。再問就不要去了。」


 



  「信上到底寫了什麼?」


 



  「你很煩欸!叫你別問。」


 



  「不說我就舔你手心。」抓起他的手,我伸舌準備舔下去。


 



  他氣紅了臉,不,羞紅了臉,迅速抽開手。


  


  「爸說,他已經準備好你和我的訂婚宴,如果你拒絕,那就要把你踢下店長職位。」


 



  「什麼?」


 



  「先說了,我是為了不讓你沒工作才去的,真不知道你給他下什麼藥,以為我是沒對象,還怕你跑了不成?」


 



  抱住他,我以吻封住還在碎唸的嘴。


 



  


 



 



++


 



    太可怕了,當我驚覺到這是在寫獨占欲,手腳非常快的彌勒佛已經辦了訂婚宴。


 



  明明只是要寫發現到『沒人發現的小開面貌』的笨店長而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