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以吻你嗎?」


 


  就算我說不行,他還是照樣會把整個身體貼過來,當我是默許般地吻我。


 


  「我可以抱著你睡嗎?」


 


  人都貼上來了,我還能說不行嗎?


 


  「可以說愛我嗎?」


 


  我依言啟口,他這次沒問我,直接抱住我吻了許久。


 


  「小龍,你幸福嗎?」


 


  我看著他專注的眼神,惡意地搖搖頭。


 


  他怔怔地看著我。


 


  緩緩落下淚。


 


  我慌了,用袖子拚命替他抹去。


 


  「對不起,我讓你感到不幸福。」


 


  「我剛才是騙你的。」


 


  「那你幸福嗎?」


 


  點頭。


 


  他破涕為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