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吳世哲組裝機器人組得心煩氣躁,為轉換心情就埋頭把玩幾個多餘的零件。他將發聲器填入一個塑膠圓球,在圓球兩端繫上橡皮套,可以直接像戴口罩般掛在嘴上。


 


  怎麼這麼像情趣用品的口塞?


 


  他站在鏡子前,鏡中的自己活脫脫就像A片中嘴巴被小球塞住的女優。


 


  「喂、喂、咦、唔、欸?」為了測試變聲裝置,他發出無意義的單音,變聲器很盡責地將聲音轉換為女聲。


 


  「是誰?」


 


  吳世哲像作壞事被逮到一般,慌張地轉身。


 


  他看到李佑霖搖搖晃晃地逼近他。


 


  一股酒味充塞整室,渾身酒臭味的李佑霖將他壓在身下,伸手將他的兩隻手扣在背後。


 


  「你要做什麼?」原本嬌滴滴的女聲夾帶一絲慌張。


 


  「想抱抱你啊!」


 


  吳世哲皺著眉頭,刺鼻的酒味嗆得他有點頭暈目眩。


 


  看李佑霖醉醺醺的模樣,準是把他當作是蘇曉晴。他是愛著李佑霖,但還沒有到願意當替身的地步。


 


  李佑霖兩眼迷濛地盯著他,脫下自己的外套把他扣在身後的兩手與柱子綁在一起。


 


  「不要,你清醒一點,看仔細,我不是蘇曉晴!」


 


  吳世哲嘴裡含著小球,每當開口時球就會往嘴裡塞,他眼睜睜地看李佑霖扯開他的外衣,貪婪地吸吮他的身體。


 


  「你以為我連男人和女人的身體都分不清嗎?」他啄吻他的臉頰。「我的世哲,也不枉我特地裝瘋騙你來這邊,還戴著這個小玩意,是想要誘惑我嗎?」


 


  李佑霖咬住吳世哲口裡含的小球,他隔著小球以舌舔舐口腔,伸手隔著底褲搓揉吳世哲的下身。


 


  難耐的呻吟聲自嘴角逸出,吳世哲原本低啞的嗓音混雜變聲器的女音。李佑霖拿起剛才喝一半的紅酒,仰頭含一大口,固定住吳世哲拚命搖晃的頭,對準嘴以口直接灌入,紅液沖過塑膠球,順著喉嚨流入體內。


 


  「我、我不能喝酒。」吳世哲難受地忍耐自腹部升起的灼燒感,喉嚨也因酒精作用而發熱。


 


  李佑霖不顧他難耐地顫動,將他的內褲拉下,把硬挺的下身含入口裡,順著溝痕輕咬。


 


  「全身都紅了。」放開瀕臨高潮的下身,他啃咬大腿內側。「還是讓我聽聽你原本的聲音。」


 


  他起身摘下已經沾滿唾液的小球,就扔置在一旁。


 


  「很難受,放開我!」吳世哲幾乎是用哭音喊著。


 


  「這裡都還沒射出,你捨得被鬆開嗎?」李佑霖促狹地笑著。


 


  「放開我!」


 


  「求我?」


 


  「我真的很難受。」


 


  眼淚奪眶,淚水像決堤般地掉落。


 


  他見他哭,心裡也難受,俯身吻去沾在臉龐的淚水,直至吻上唇。手裡握著未發洩的下身,他輕揉地搓動。


 


  吳世哲擰著眉,李佑霖當他是在忍耐,一陣情迷更加深吻。


 


  灼熱的稠液噴洩在手上。


 


  「咳、咳、咳咳咳!」


 


  兩道咳嗽聲幾乎疊為同一音。


 


  「你想吐怎麼不早說?」


 


  「你有給我說的時間嗎?」吳世哲氣悶地瞪著他。


 


  李佑霖口裡還留有酸味,自己也算是惡行在先,一時也回不了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