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有個難以啟齒的煩惱。自從和佑霖確認彼此兩情相悅後,此時雖同居,卻無法有更進一步的發展。


 



  我漸漸無法滿足被他摟著抱著,隔著衣服,我相信自己的熱度應能讓李佑霖明白我的期待,我們都是二十多歲的年輕人,沒道理只有我有慾望而他沒有。我不敢直接掌握主導權,唯恐一時心急就讓佑霖躲得遠遠的。


 



  星期日中午,佑霖奉父命去參加一場茶會,我一直睡到中午才醒來,坐在電腦前,按著滑鼠右鍵,隨意點擊幾則新聞。


 



  『想讓你的另一半熱情如火嗎?』


 



  搜尋網頁的上方,往往是廣告商的宣傳連結,表面看起來像是要提供什麼良方,其實就是要搜括荷包罷了。原本我對這類廣告都是視而不見,但大概是欲求不滿至極,我點了那條連結。


 



  下方馬上跳出一個新視窗,網頁標題是一家情趣用品店的名字。


 



  「讓你的另一半嬌喘連連」、「滿足你嗜虐的慾望」、「體驗前所未有的快感」「讓他重拾對你的渴望」、「一夜七次絕非難事」、……。


 



  我感到臊熱緩緩染上臉龐,點進男性用品區,這網站以賣服裝為主,服裝也多半是女用,而所謂的男性性感內褲,也看不出這與我目前身上穿的內褲有何差別。在褲子上印個女性的私處,讓人不由得納悶起設計者的用意。


 



  女性服裝上有標明部分售有男性尺寸,我隨意點幾張圖,諸如空姐服、護士服、水手服、貓女裝一應俱全,說是這類服裝,但往往是在胸口挖個洞,或在臀部附近開個口。


 



  「居家服系列」?


 



  也許這會比較適合我,那種輕飄飄的裙子自從高中穿那次,之後也不曾再穿過。


 



  第一個項目,圍裙。


 



  第二個項目,圍裙。


 



  第三個,還是圍裙。


 



  每件都是袖口、裙擺滾著蕾絲的圍裙,照片中的模特兒完全沒穿其他衣服,就只有一件短得只能遮住三點的圍裙穿在身上。


 



  圍裙家裡也有,只不過沒有花俏到像照片上的那樣。


 



  關了網頁,我到廚房拿那件平時不常用到的圍裙。


 



  明明家裡沒有人,我卻不太自在地溜進自己房間。


 



  把全身衣服脫了,只穿上圍裙試試看。


 



  屁股涼颼颼的,比穿裙子還可怕。但又不能反著穿,讓那根東西在跨下跟人說哈囉也不像樣,幸虧這件圍裙還算大件,將腰帶綁緊還可以多遮一點。


 



  算算時間他也差不多回來了,我拿本書躺在床上翻看,用棉被包住自己。


 



  翻著翻著,眼皮逐漸下沉。


 



  睡夢中,冷氣的風逐漸增強,冷得我全身起疙瘩,忍不住縮了縮身。


 



  不對,我剛才進來房間時並沒有開冷氣!


 



  猛一張眼,我看見佑霖的臉。


 



  半邊棉被掀起,我的背暴露在空氣中,難怪會感到冷。


 



  他上半身撐在床上圍住我。


 



  「你在做什麼?」他問。


 



  我才想問你在做什麼!


 



  轉念一想,我現在這副德性,莫怪乎他這麼問。


 



  「天氣太熱,我就直接穿這樣!」我撒了連幼稚園小朋友都會恥笑的謊。


 



  「那你是為了煮飯才穿這樣?」


 



  「呃,也沒有。」


 



  「那是為什麼要穿圍裙呢?」他眼鏡的鏡片一閃,用凌厲的眼神盯著我。


 



  我覺得自己就像被貓逮住的田鼠,臨死前還要被貓老大問,你是從頭吃比較好呢?還是從尾巴吃比較好呢?不,應該是要被貓調侃:為什麼你會特地跑到我面前讓我抓到呢?


 



  我說不出話。


 



  他將棉被拉開,整個人爬到床上,我僵硬地躺著,遮住完全光裸的背。佑霖的手鑽入我與床的貼合處,輕扯開腰帶的結,帶子凌亂地橫在腰邊。


 



  「你勃起了。」我看那絕不是皺折的褲檔,低聲地說。


 



  他不作聲,隔著圍裙揉捻我的乳頭,我伸手解開他的領帶,襯衫的釦子也一一解開。


 



  「你這麼想要嗎?」佑霖的臉貼近我的耳,低啞著聲。


 



  「吻我。」


 



  他的手滑向我的股溝,徐緩地探入縫中,我情不自禁地抬起身軀。


 



  「吻我!」


 



  他不顧我的要求,淨顧著在我身上東捏一下西壓一下。


 


  我伸手勾住他的後頸,側身以唇攫住他的唇。


 



  唔,有酒味。


 



  我扣著他的後腦杓,讓他移不開。他的表情似是恍惚。


 



  我感覺到身上壓下的重量幾乎讓我動彈不得,才放開手。


 



  「被我吻一下幹嘛那麼痛苦?」見他那副活像失身的表情,我這個全身幾乎沒穿的暴露狂立場何在?


 



  他坐起身,跨坐在我腰上。


 



  「我剛有喝酒,你不喜歡酒味。」


 



  「那之前呢?」


 



  「就之前那次……有陰影。」


 



  之前那次?


 



  「你說上次灌我酒那次?」


 



  「對啦,不要再提了。」


 



  ……。


 



  喂!不要臉紅!再紅下去就換我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