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世哲拿著每五分鐘就說一次我愛你的玩偶,把自己鎖在廁所裡。


 



  「乾脆把你沖走好了。」


 



  剛開始聽是被電得全身發軟,既是臉紅心跳又是窘得無法作其他事。次數一多,即使他把它鎖在抽屜裡,同事也開始察覺到窸窣的說話聲,要是被其他同事聽到,那以後就無顏見他們了。


 



  他後悔自己那麼早觸發告白事件,遊戲一開始就讓主角告白,接下來就只能跳針地一直講同樣的話。


 



  「拜託你不要再說了好不好?」


 



  過了五分鐘。


 



  『我愛你。』


 



  「你現在別說,回去讓你說個夠可以嗎?」


 



  吳世哲不禁暗笑自己的蠢,跟個玩具談條件,他是瘋了不成?


 



  『交換條件?』


 



  「交換條件?」


 



  他不由得一愣,莫非又觸發了其他關鍵字?


 



  『今晚早點回來,我準備了其他東西。』玩偶說出極人性化的話。


 



  吳世哲轉念一思,清清喉嚨。


 



  「喂!裡面有人,你進來作什麼?沒看到我還在上廁所嗎?上次就說是最後一次,你還來找我作什麼?」


 



  『世哲,那是誰?哪個混帳傢伙?』


 



  他拿起極富人性智慧的玩偶,毫不留情地把縫線拆開,棉花包覆著一個眼熟的物品。


 



  喇叭是幌子、麥克風也是幌子,連之前他以為被分屍的魚骨頭都是煙霧彈。


 



  裡面是一支手機,已經持續通話幾個小時。


 



  吳世哲拿起手機,把破碎的玩偶放在水箱上。


 



  「什麼時候多辦這支手機的?」


 



  『唔……你發現了啊?』


 



  「這電池很持久嘛!」


 



  『是啊!我研究很久!』


 



  「整我很快樂嗎?聽我像個傻瓜對你說那些話很有趣嗎?」


 



  『……我愛你。』


 



  「愛個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