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拿刀割下肉,稍微烘烤過後,放入他的口裡。


 



  「好久沒吃到肉了,真香。」他瞇著雙眼,像是品嘗到極致的美味。


 



  「這肉難得才拿到,你趁熱吃吧!」我再夾一片餵他。


 



  「別顧著餵我,你自己也要吃。」


 



  他雙手揮動著,我試圖安撫他。


 



  「水沒關緊嗎?好像在滴的樣子?」


 



  我低頭一看,我坐著的椅下已是一片濕潤。


 



  「剛才水怎麼都關不緊,我已經拿個桶子接著了。」


 



  沒有任何時候比此時更慶幸他眼盲,否則見腳下盡是血還不嚇暈?


 



  戰亂下的饑年,我的身體還能讓他活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