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濤濤,來一次好不好?」

  「免談!」

  「來一次就好,我保證!絕對不會趁你昏過去再補一次。」

  虧他還敢講,每次都說最後一次,都不知道最後到底是哪個最後。

  「明天要上班,就算你推甄過了,該去學校的時數還是要補足。」

  雖然之前我叫他隨時要回家都可以,但既然已經替他找到可以混吃混玩的地方,當個學生還是要待在學校比較恰當。

  「可是明天有颱風欸!」他趴在我身上,……還伸出舌頭像狗般吐氣。

  「沒有放假。」

  「會放的。」

  「不可能。」

  就算放假,當個教官也不是就因此沒事。

  上次還欠學長一天,如果放假一定是我要負責接應。

  「睡覺,再吵你就回家去。」我替他翻過身,讓他睡回屬於他的那半床,順便把那團棉被壓回他身上。

  「外面風那麼大,你要叫我去坐車嗎?」他裝出可憐兮兮的模樣。「我想吃濤濤。」

  「閉嘴!」

  「我想吃大教官送你的拉拉山桃桃。」

  ……。

  「要吃就去吃!」不假思索,我直接把他踢下床。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這個桃桃。」他靦著臉、漫不在乎地爬起身。

  什麼?竟敢偷捏我屁股?

  「你吃你的,我睡我的覺。」落下話,我掀起棉被蓋住頭。
  
  「表哥。」

  「幹嘛?」沒事提那麼久沒叫的稱呼做什麼?

  「如果明天放假,你會留在家裡吧?」

  「再看看。」

  「如果放假,要在家裡喔!」

  「好啦!去吃你的桃子。」反正如果颱風有強到要放假,我也不可能出門。

  「不吃了,明天我會切給你吃。」

  阿姨,你是怎麼教你寶貝兒子的?都這麼大了,還要摟個硬梆梆的男人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