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這時候說不是,那我還能夠活著走出這裡嗎?

  同性戀不是病,但當兩個同性是同性戀時,比得了病還麻煩,如果兩相情願倒是還好,要是郎有情呀另郎無意,那就有得瞧了。

  我想起高中那時輔導老師抓學生去開示的對話。那時我在輔導中心當義工,就聽過不下十次開示過程,諸如你現在待在都是同性的環境下,當然會把對異性的慾望移轉到同性身上。

  「你有告訴過別人關於我的事嗎?像是跟你那些室友講之類的。」我再注熱茶到杯子裡。「學弟,你以前也是讀男校的吧?我覺得我們不適合在一起。」

  呼,這時候拿出長者風範還是有用的,這陣子我被他沖昏頭了,不僅研究計畫延宕被老闆唸一頓,連國科會接下的案子也拖延。

  「學長,我只想知道你想不想跟我在一起而已,你不要想那些有的沒的。」他把一直抱在懷裡的物體放在一旁,突然像八爪章魚跳到我身上黏住我。

  我趕緊把手裡的茶壺放到桌上,半跪的腳撐不住兩人的重量,直接往旁邊倒去,我的頭還差點撞到床腳。他跨坐在我腰上,我們胸口相貼,他雙手撐在我的肩膀上方,他的頭擋住上方的光線,背光的臉直對著我。

  「學長……。」他的手這樣撐著一定不太好受,聲音都變調。

  阿彌陀佛,現在我們的姿勢一定跟早期戀愛養成遊戲的老梗橋段一樣,女主角被不明物體絆倒後,男主角英雄救美當墊背,不小心跨坐在男主角腰上的女主角,還得面色臊紅地定格五秒鐘。

  我的手不自覺伸出,覆上他的後頸,他也沒反抗就讓我奪吻。

  第一次,還是不要太久比較好。

  我鬆開手,他那厚重的風衣壓在我身上,原本我的房間就不怎麼通風,在這天氣竟感到悶熱。

  「學長,你喜歡皮卡丘還是哈姆太郎?」

  俐晴,以前我說你奇怪,那是我見過的世面太狹窄,他比妳怪上千百萬倍。要是哪天我們上了床,他問我要不要打電話通知雙方家長來看視訊,也沒什麼好驚訝的。

  「我一定要回答嗎?」仲儒,雖然你現在的表情看起來很誘人,但在這氣氛好狀況佳的情況下你讓我想到老鼠,還得思考哪隻比較喜歡,不就是要我倒陽嗎?

  「現在回答我。」

  他的眼神如此誠懇,我又淪陷了。

  「那就皮卡丘吧。」算起來也是國小的回憶,至於哈姆太郎就離我有段距離。

  「太好了!」他咧開嘴笑著,往我臉頰親一口。

  他坐起身,重量壓在我的重要部位上,這時候沒反應的話就該去掛號。他側身拿剛才放在桌旁的包裹,放在腳邊後,動手扭開風衣的鈕扣。

  「你……這麼快?」

  又不是一夜情,有人連告白都沒齊就直接衝本壘的嗎?好歹、好歹也先洗個澡吧!

  我還來不及裝柳下惠,他不知從哪裡拿出兩串玩具手銬,一串的兩個環分別銬住我的手和桌腳,另一串則銬住我的左腳和桌腳。

  同時我也看到他風衣下的黃光。

  我看到貨真價實的怪人。

  他竟然穿著像體操選手一樣緊的緊身衣,全身都是亮黃色,只有在背部有幾條暗黃色的條紋。豪邁地把脫下的風衣丟到床上,我還看到一根閃電狀的尾巴垂在他臀部的位置。

  我要掙開他,沒料到他人瘦歸瘦,光是坐在我身上竟能讓我動彈不得,加上手銬的束縛,我的桌子固定在地板上,除非我把整個榻榻米掀起,不然我無法離開這裡。

  「致鈞學長,你就乖乖接受我給你的禮物吧!」

  「什麼禮物,我沒有跟皮卡丘談戀愛的興趣!」

  要談戀愛好歹要扮成喬伊(劇中的護士),扮成皮卡丘是要破壞童年記憶的嗎?

  「科科科……。」他發出陰森的科科聲,打開在一旁的袋子,拿出一個貓耳。

  黃色的貓耳?

  這是那齣以人形機器人為主角裡的人物嗎?

  他把貓耳帶到我頭上。

  兩個耳朵比平常我看到的貼近人耳,兩邊都剛好嵌在耳後。

  「學長,喵一聲來聽聽好不好?」

  「要喵你自己喵。」我沒有忘記第一次看到他就聽到他講「喵的」。

  「我不會喵,皮卡啾!」他又拿出一串東西,紅色的項圈上面有一個大鈴鐺。「你等一下,我幫你扣上。」

  很詭異的觸感,他把項圈扣在我脖子上。

  「你現在到底想做什麼?」我以正經到比跟老闆的老闆講話還正經的口氣問道。

  要是他把我裝扮一番後逃走,我就成了被仙人跳的大色胚了。

  「學長你說你喜歡藍色,所以我要把你打扮成小叮噹啊!」他低頭解開我襯衫的鈕扣。

  我的衣服敞開,……很冷。

  他從裡面拿出一支塑膠棒,尖端有一片掌心大的黃絨布。

  「鏘鏘!這個很難到手!我好不容易買來就只夠做貓耳,剩下的就拿來當逗貓棒。」

  鏘你頭,汪的有夠癢。

  「學弟,如果你不想犯罪,現在快點解開我,我會當一切都沒有發生過。」

  為什麼我必須這麼低聲下氣來求他?人在束縛下,實在不得不低頭啊!

  「不要,這是我給學長的禮物。」許仲儒用逗貓棒在我的某部位圈一圈。「看在我替您找回書的份上,學長你就犧牲這次吧!」

  我目視如今離我遙遠的心肝們,難道我就要用身體換心肝嗎?

  「我覺得我們有必要坐下來好好談談,如果你真的做了,到時候我會拿體液去檢驗。」事到如今動之以情、說之以理已經沒用,我只能脅之以證。

  他笑靨如花用絨毛勾著我脖子上的鈴鐺。「學長您放心,到時候只會有您的體液,不會有我的唷!」

  現在難道要我感謝他不會因為我的威脅殺我滅口嗎?

  「放心,我們只是要來試試,當老鼠咬壞小叮噹後,會不會讓小叮噹身上的黃色變成藍色。這個布很神奇,它接觸到水分就會變成藍色,可以馬上測出身上的分泌物。」

  拜託你不要說得像是電視廣告賣的去漬布。

  他側躺在我身邊,把我褲子的拉鍊拉下,一面用逗貓棒挑弄我內褲下的東西,一面伸舌舔舐我的耳垂。

  「學長,舒服嗎?」

  ……咩的,我回想到上個禮拜看的A片,早知道就別看角色扮演的,這下得到現世報。

  「學長,你看逗貓棒開始轉藍色了。」

  皮卡丘,請不要把生理反應說得像在做試紙檢驗好嗎?



**


  後面因為學長被……到太OO就寫不下去了。


  (要買雞蛋砸的請門口出去右轉,有專人批貨零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