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站在講台,拿一支粉筆在黑板上寫公式。


 



  「我愛你,所以你也要愛我,這樣我們互相不虧欠對方,如此能達到最大經濟效益。」


 



  「如果我不愛你呢?」我問。


 



  「那我們必須形同陌路,視對方為陌生人,才不會有無謂的效益損失。」


 



  「這個小房子是什麼意思?」我走到他身邊,指著黑板上的小圖。


 



  「同居能減少部分固定成本支出,平時能夠搭伙,有不喜歡吃的食物可以交換,必要時一同洗澡,睡同一張床,甚或是用同一個杯子,交換穿對方的衣服。」


 



  「你的重點是?」


 



  「你要愛我,還是不愛?」


 



  我毫不考慮,馬上選擇前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