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豪,不要跟我借功課。」綱綱翻個身,轉而抱住無尾熊。

  看來這個叫家豪的混蛋,是個不怎麼認真的學生。想要當我們家綱綱的朋友,還是先把功課做完吧!

  「家豪。」他又喊了一聲。

  這下糟了。

  櫻花大丸子有說過:打一次噴嚏是有人在想你,兩次噴嚏是有人在暗戀你,到了第三次,就是真的感冒了。同理,說夢話也是如此,一次是巧合,兩次是卡到陰,三次就是真的在意他。他都喊了三次,我可要看看那個叫家豪的混蛋長什麼樣子。

  可惜我看不到他的夢,本內褲雖然天資聰穎,卻只能控制他的言行,我還算是有良心,絕不會讓旁人懷疑他的言行。

  怪了,我的腦袋似乎有個意念傳過來。

  是個陌生的雄性人類。

  年紀約莫十來歲,跟綱綱差不多大。

  這時,綱綱又呻吟了一聲。

  「家豪,親我一下,我就幫你寫功課。」

  歐巴桑,你家孩子在學校進行不法交易!

  我的精神體脫離內褲,精神體的外貌就是我現在藍白褲的外型。轉世那麼多次,我能夠看到主人內心在想什麼,但卻不像這次的影像那麼清晰。

  在綱綱熟睡的臉,有一張小小的書桌浮現在他鼻子上,剛才我看到的那個男人坐在書桌前,綱綱則是雙手撐在桌上,俯身與那男人對視。這幅景象像投影出的立體電影,整個畫面就立在綱綱的臉上上演。那個極小的男人,紅著臉仰起頭,兩人就在我眼前吻將起來。

  這時我該別過臉去當作沒看見,還是衝入這畫面中將這兩人分開。夢歸夢,有時是現實的相反,有時卻又是體現心裡的慾望,我這時已經分辨不出哪個才是綱綱的感覺,只能等他看到那混蛋時,我才能得知他的想法。

  一片葉始祖,您可以告訴我這是怎麼回事嗎?

  我的身體似乎有點不對勁。

  靈魂脫體後,本體有任何狀況,仍會讓靈魂感應到,以免自己被丟去燒還悠哉閒晃。

  我馬上飄回裹在棉被下的身體。

  剛才明明還鬆鬆垮垮的,怎麼突然緊了起來,我的身體被拉扯著,前方形成詭異的三角錐。

  會有這樣的講法,當然不是我講的,新手內褲靈魂才會有這樣的疑問。憑我見多識廣,不必想也知道是飛機快起飛了。如果這樣就大驚小怪,那當女性內褲豈不就慘了。

  之前倒是有個後輩,天資不錯,但每逢見血就暈,內褲族在投胎到新身體前會維持之前死時的模樣,導致他每次都活像殺人犯般哭哭啼啼投胎。

  不過,可憐如我這身體,剛被穿上幾個小時就要被抓去洗。剛才我能看到他的夢境,現在又聽到嚶嚶啊啊的喘息,不必脫體也知道他臉上的立體電影在播放什麼。

  綱綱突然從側睡轉為趴睡,我的前方也就貼上床舖,他的床很柔軟,仰起角度的飛機埋入床裡,我的身體只能隨著他上下運動載浮載沉。

  我前方的布似乎被磨薄了一點。

  床單兄,如果我沒包好沾到你身上,還請多多見諒。


**

《詭處內衣》05


  剛滿十歲的小少爺,身後是一座禮物山,身前是作成卡通人物、宛如主題樂園的蛋糕,他吹熄蠟燭後,父親寵溺地摸著他的頭,即使已為他準備那麼多禮物,仍然問他還想要些什麼。

  從小當他玩伴的孩子們,到了學齡也紛紛到學校就讀,他從他們口中知道有學校這個地方,那是帶他到各地去的父親從不跟他提起的名詞。

  「爹地,我想去上學!」穿著量身訂做的洋裝,小少爺兩頰紅撲撲地說道。

  父親手上的刀子一落,正好插上那隻黃色閃電尾老鼠的肚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710317 的頭像
    ling710317

    雜記寄札

    ling710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